凤中凤,楼凤网,楼凤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回复: 12

[天津性息] 【天津-和平】天津和平年后20多岁妹子下午体验爽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17 16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查看更多信息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MK时间 : 2019–2–6
XX来源 : 朋友介绍
MK项目 : 胸推漫游 角色扮演 制服诱惑 丝袜诱惑
MM数量 : 15+
MM年龄 : 没问
MM颜值 : 100分+vx205123441
MK设备 : 私密 高端 安全
MK消费 : 1300
MK隐患 : 安全
MK感受 :

细节:

过年前一直工作很忙,弟弟都闲着,想找个地方出一下火,之前也来过这个店,而且验证过一个长得虽然一般但是一对大奶子的小姐。于是一天下午趁着没事驱车过去,把车停在河南路附近。先去河南路转了一圈,失望的发现河南路曾经的繁荣娼盛的景象已经一去不复返了,基本上没有店了。记得几年前,在这里的附加普遍有好几家店,虽然有的小姐机车,但是真是年轻啊,漂亮的也不少。感慨了一下,又走到了店门口,进去后发现只有一个人,20多岁,162左右,东北口音,长得一般,穿着羽绒服和长裤,看不出身材,也是,这么冷的天,谁还敢露着那么多啊。说其他人都出去溜达了,就剩下她一个人看家。
  毕竟来过,也没问那么多,就直接七歪八拐的进了后面里屋,还挺暖和就是有点乱。上了大床我先脱了裤子,小姐用湿巾擦了鸡巴,然后无套口。口活不错,不到5分钟,我本来想喊停后戴套开干,但是我最近好久不干了,心想干脆不干了,就把她的头按住了,小姐也没反抗,很听话的含住鸡巴,我腰眼一紧,精虫上脑,鸡巴一用力,直接KB了。
  卧槽,爆了小姐一嘴,爽。小姐把我子孙吐出去,自己簌了口,我穿上裤子哈哈。神清气爽,走人
联系方式 :[sell=10,1]备案地址 :天津大悦城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QQ/微信/工号 :vx 20512344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联系电话 :vx 20512344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场所地址 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[/sell]
发表于 2019-6-14 16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8 02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收益 匪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23 00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收益 匪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8 17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8 13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24 09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7 0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0 21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6 20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凤中凤,楼凤网,楼凤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